一萬種相愛的可能

飛魚郵票:

首先,我怕還有人沒注意到⋯⋯麻煩有預購《可以》的你們,記得要去申請退款喔!!!


然後,這個整理帖也算是之後本子的雛形。


我曾說過,對於“每個可能相愛的瞬間”這件事實在是深深著迷⋯⋯因此每則短篇沒有連貫性,有的只是,在當下發生的那個“可能”。


他們之間的梗那麼多,雖然寫不了一萬篇,但一百篇或許可以努力看看?(不要信




|RPS|


無用技能  


有數


喜歡你


入戲 出戲


歡喜冤家


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baby


我不能飛


絕對佔有


螞蟻先生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下1 下2


沒理由我已經相信


小塵埃


不眠  


報恩  


日子 


離心力


演技


告白


今天只做一件事 


相愛的運氣


是你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大人情歌    


酒與鐵


負責任的男子漢


突然一生人 00  01  02  




|等喋系列|


不要搶著當媽媽  


明明白白我的心


親親我的大寶貝小寶貝


很晚的晚安


Love Struck Me Down


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然後你怎麼說?




|兔顏間不太正經|


相煎太急


我錯了嗎  


誰先欺負人 


步步驚嚇


翻譯機跑去睡了


眼色


前後兩千萬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