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世界》要鬧了!

飛魚郵票:

哈哈哈,是我看了一下列表,只有霆峰童話沒有番外誒。


想要知道哪一對的近況?




|霆峰童話|


越難越愛


聖誕馴鹿驚奇  


親親   




顺便说一说坑的那些。我认为坑了的作品等于不存在,但还是会舍不得,就来说说梗概。




宝深的Have a good life,评论里有人问是否HE,我一直没有想好如何回答⋯⋯因为这一篇宝深不会在一起,可是后续的分支,分别是启深和宝木。严格来说,大概是BE,可是这只是他们生命里的一个片段。我想写的是这个,一段求而不得的悲苦恋情,当下是整个世界,可是时间过去了,还会有其他际遇。有时候那段伤痛是为了圆满下一段。坑了是因为我觉得这三对写起来好复杂(眼神死),但这概念我自己很喜欢,可能保留到其他地方吧,我也不知道。




再来是越苏的远在眼前的你(抱头哀嚎十秒)。




总之,霆哥没了,屠苏以为霆哥是陵越师兄,因为Michelle是这世的陵越最在乎的人,所以屠苏想尽办法留在Michelle身边陪伴她,后来Michelle发现自己早已有了身孕,是霆哥的孩子,她选择生下来。后来屠苏和Michelle两人在外人面前就呈现小夫妻的状态,但实际上很清白。后来孩子比较大了,要上幼儿园,他俩带着小孩去幼儿园,接着,屠苏在那里见到了一位幼儿园教师,登登登~他才是真正的陵越!屠苏非常开心,几乎没有什么顾忌地亲近陵越老师。但是苦了陵越老师,因为他深深以为屠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还有一位美丽的老婆了⋯⋯就是边带娃边鸡飞狗跳谈着恋爱的⋯⋯现代爱情喜剧⋯⋯




中间过渡太长了太长了太长了,所以我懒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29)